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5.18
身障男失蹤數日 基警助團圓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辛睿蕓,於110年5月16日21時許接獲110報案指稱有男子在基隆火車站需要協助,請警方到場瞭解。員警趕抵現場發現該民無法以言語表達且僅身穿單薄衣物,便先陪同男子返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提供熱食及飲水充飢,並協助其盥洗。
經警方查明該男子身分資料,發現其為失蹤人口,警方立即聯繫上家屬確認;男子家屬接到警方電話時頻頻道謝,表示身心障礙男子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家屬一直在家中一帶尋找,非常感謝警方尋獲且積極協助,讓一家人團圓,並立即到所陪同男子返家。
警方呼籲民眾若家中有失智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家屬一定要注意其行蹤,最好在身上佩掛愛心手鍊或在衣物內繡上明顯的聯絡方式,若發現長時間不見其蹤影,應立即外出尋找,或請警方協尋,以免在外遊蕩導致有危險發生。

25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7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