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4.30
千鈞一髮!警消及時遏止火苗!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0年4月29日接獲報案疑似聞到燒焦味,警員塗士勛立即前往該處查看,抵達現場時發現該處確有煙霧竄出及燒焦味,當下立即聯絡消防隊至現場釐清火勢並先行疏散民眾。消防隊至現場時發現為該戶民宅電線老舊導致燃燒起火,立即於現場撲滅,所幸未釀成災害。屋主在場感謝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妥適處理,否則恐釀成悲劇。
老屋往往配線老舊,長時間的使用更加劇了電線起火燃燒的可能性。警方建議民眾家中可以加裝火災警報器,莫為了節省小錢導致了更大的損失,更可以在火苗出現時及時反應,爭取撲滅及避難所需的時間。
警方提醒民眾,在發現煙霧或嗅聞到瓦斯味之時,切勿使用環境中之電器,先行至戶外通風處並立即撥打報案專線求助。
 

15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35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