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4.06
清明連假車輛拋錨 基警即刻疏導交通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辛睿蕓於110年4月5日13時許行經孝二路與忠四路口,看見遠方車輛堵塞靜止不動,擔心影響交通欲上前疏導,見一台自小客車停在路中,車主神色慌張不知所措,由於該車位於高速公路出入口處,車流量龐大,易造成交通壅塞,經辛員詢問下得知車主北上基隆掃墓,可能因電瓶老舊蓄電力不佳導致拋錨,辛員隨即通知拖吊車前來排除障礙,並於現場疏導交通,使用路人盡可能順暢,事後車主感謝警方的即時協助,大讚警方的危機處理能力。
警方提醒民眾,出門在外務必事先檢查自身的車輛,五油、三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以免車輛發生故障,如遇故障情形,應盡快於適當位子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後車追撞,再聯繫道路救援。

29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758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