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3.30
​十歲童與親友走失 警聯繫家屬助返家
110年3月29日13時許一名男童無助在忠二路段騎樓徘徊,善心民眾見狀報警,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洪笙貿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關懷詢問並提供協助。
李姓男童慌張表示,參加教會活動走散,洪員即時安撫男童情緒並請其回派出所休息,詢問是否記得家人聯繫方式,所幸男童機智記得多位長輩聯絡電話,警方協助撥打電話聯絡親屬,家屬火速到場後感謝警方熱心協助及安撫,見到家人的男童也笑了開懷,結束一場走失驚魂。
第一分局呼籲市民朋友,如遇有迷失方向的兒童,請不吝嗇伸出愛心的援手幫忙,撥打110報案專線,通報警方前往協助,幫助他們回到屬於溫暖的家。

21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1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