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3.21
八旬老翁突然雙腳無力 暖警助其返家
110年03月19日15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接獲報案稱愛二路有長者需要協助,副所長李紹禛立即趕赴現場。
經瞭解為一名年過8旬老翁走路突雙腳無力坐在路中央,員警見狀連忙扶其至椅子上坐,並詢問該名老翁年籍資料,同時使用M-Police系統查詢加以確認,惟該名老翁坐在路旁遲遲無法行走,李員先行將老翁載至本所供其休息,並提供杯水供渠飲用。經查於老翁獨自住在安養中心,經聯繫後協助渠叫計程車接送返回中心,老翁並在離去時頻頻向警方點頭致謝。
警方呼籲若家中有類似情況老人,可在常穿著之衣物上縫製連絡電話,或寫張便條紙註明家中地址及電話,如有突發狀況即可在第一時間聯繫其家屬或相關單位。

15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373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