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3.09
​治安會議與民有約 婦幼保護防詐一把罩
110年03月09日由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聯合誠仁里於誠仁里民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三組組長許耀彬、副所長張錦堂與社會處社工共同出席宣導,與社區民眾交流、落實「治安社區化」,拉近警民距離。
同時因應國際婦女節,警方特地加強婦幼宣導,讓里民了解婦幼問題不分老幼、輕重,只要有需要或發覺類似跡象,隨時向警方通報,從微預防。
另藉由近期新聞作為反詐安居的案例教育,再度加強里民印象,謹記「一聽、二掛、三查證」防詐騙三步驟口訣,若有發現附近有陌生人士出沒或是不正常車輛聚集,也請立即通報派出所,警方將立即派出線上警力了解情況。
警方表示社區治安需要警民互助,落實警民合作關係,架構社區安全網,一同創造良好宜居生活環境。

13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6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