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25
​愛犬迷途外流浪 警民合作助返家
110年02月23日18時許一名心急如焚之民眾至基隆市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報案,稱其所飼養的狼犬「如意」走失請警方協尋,警方立即加強巡查。復於今(24)日9時許,發現於臉書某社團刊登一篇發文,稱於三坑火車站附近有目擊ㄧ隻中型狼犬在該處遊走且怕生不會閃車,深怕犬隻受傷及影響行車安全;警員鄧皓哲、楊琍予發現網路所刊登的狼犬圖片,特徵與昨日晚間民眾所報協尋之狼犬「如意」相符,鄧等2員遂立即前往欲將該「如意」帶回派出所,惟該狼犬因怕生四處亂串,現場警方與熱心民眾一同協助下,成功將如意安撫,並連絡飼主將毛小孩帶回,飼主也相當感謝警察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若家中有飼養寵物建議可請獸醫幫忙植入晶片,辦理寵物登記,以免走失時被當成流浪動物,寵物遺失時也才能很快尋回寵物,另外外出時也幫寵物繫上牽繩或放入外出籠,以免寵物走失!

17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39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