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17
學長,這次換我們幫你一把!獨居老翁走失,無法自行返家,基警暖心護送!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0年02月15日12時許接獲報案稱有失智老人需警方協助,經員警鄭名翔到場發現老翁於市場周遭徘徊,忘記家裡在哪裡,因正午天氣炎熱,警方便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協助查詢,遞上茶水稍作休息,老翁看到派出所內的無線電,回憶起當初也從事警察工作,雖然名字、地址忘記了,卻不曾忘記曾經從警的榮譽,老翁雖無法背出自身之身分證號碼,所幸於隨身包包內發現健保卡一張,查詢發現也居住於基隆市仁愛區一帶。
警方立即聯繫老翁居住地里長,里長稱該老翁獨自一人居住,因其住所地屬偏僻又有陡坡,故由本所巡邏之副所長、員警陪同返家,並聯繫家屬告知此事,老翁及家屬表示感激。
警方提醒家中如有年邁長者外出,親友務必在旁陪同,且應讓其配戴易辨別飾品,而民眾如發現有疑似長者迷途情形,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會適時給予協助。

19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753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