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09
​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 春節前夕頒發加菜金慰勞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王泓四長期支持警政工作,特選在春節前夕至第一分局本部及各外勤所、隊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勞各基層同仁,以具體行動感謝員警維護治安辛勤付出及表達對警務人員的關懷。
春節,即一年之歲首、年節,是漢族四大傳統節日之首,家家⼾戶皆準備歡度慶團圓,但警察這工作是24小時全年無休,落實執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王主任表示春節期間各警察同仁除了要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又要維護治安及交通疏導,特選在今(8)日春節前夕慰問各警察同仁,為辛苦值勤警察加油打氣,讓在過年期間仍堅守崗位同仁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代表感謝王泓四主任對警察的支持與鼓勵,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重點「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第一分局會全力以赴繼續為本市治安打拼,讓民眾可安心過好年。

1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398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