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05
​年前社區大掃除 春安宣導不免俗
110年02月05日由誠仁里與環保局主辦,聯合周邊社區共同舉辦社區清潔大掃除活動,該活動係為提升全國整體環境清潔及清除病媒蚊孳生源,配合國人年終大掃除的習慣,於每年除夕前一週推動「國家清潔週」環境清掃活動,同時因應疫情蔓延,動員鄰里的同時,也一致戴上口罩響應防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應里長邀請到場宣導,因應春節連假即將到來,除了上班時段於金融機構前守望外,若有舉家出遊行程,出門前應再三檢查門窗是否上鎖、瓦斯是否關閉,並可事先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服務,警方將加強派員周圍巡守;另提領現鈔,不論金額大小,只要不放心都可向警方申請「護鈔服務」,警方將規劃相關勤務,來保障民眾財產安全。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警方全年無休,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為目標,讓民眾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心過好年!

1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257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