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1.20
​老翁寒冬受凍 基警及時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於110年1月18日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轄區仁五路的公廁有一名老翁需要警方協助,員警辛睿蕓於12-14時擔服備勤勤務前往現場了解情況。
員警一到現場看見老翁因天氣驟變造成雙腳無力,雙手緊抓著公廁內的欄杆,警方見狀急忙跟附近店家借一把椅子趕緊讓老翁坐下休息。因老翁受到一些驚嚇,說不清自己的姓名等資料,故警方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順利辨識到老翁身分。為防止老翁有其他不適,立即請救護車前來協助,老翁頻頻感謝警方的關心並感謝警方的幫忙。
警方提醒民眾最近天氣濕冷,應注意自身保暖衣物,家中若有年長老者應讓其配戴易辨識服品,或陪同老者出門勿讓家中長輩獨自一人在外。

21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5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273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