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6.11
防疫期間失智翁外出驚魂記 基警火速調閱監視器並尋獲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林佳穎於110年06月09日20-22時擔服備勤勤務時,一名老婦神情緊張至所稱其丈夫獨自出門購買生活用品許久未返家,且患有失智及高血壓等疾病擔心其安危,故至所報案,林員便詢問老翁的衣著特徵調閱監視器,所幸老翁走失的時間不久,隨即掌握其走失方向,同時調派線上警力協力尋找,最後老翁在成功橋下由警員鍾育致及林佳穎尋獲並載返所,老婦也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警方呼籲民眾,若家中有高齡失智老人或易走失之孩童,建議能在其手鍊、皮夾或易見之配飾上,留下家屬之相關聯絡資訊,以利警方第一時間發現及通知家屬。

33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15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1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