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6.04
肺炎疫情來勢洶 議員溫馨暖送情
110年6月4日基隆市市議員鄭文婷,為感謝及慰勞員警在當前肺炎疫情嚴峻時期執行防疫工作的辛勞,特至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贈送員警防疫原子筆及中藥香包鼓舞員警士氣,並提醒同仁於肺炎期間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及相關衛生措施。
鄭議員感謝警察同仁日夜辛勞不怠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尤其站在第一線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無法避免地要與民眾密切接觸,而必須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環境之中,故藉由贈送每人防疫原子筆及中藥香包,讓中藥的香包替辛勤的警察同仁增加抵抗力,原子筆讓同仁與洽公民眾寫字時不用接觸彼此,令警察工作能更加順利施行。
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感謝鄭文婷議員給派出所同仁的鼓勵,並呼籲民眾在肺炎病情爆發期間請大家外出戴好口罩,配合店家實聯制,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遵循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

43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19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