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5.25
特製蔬食便當慰勞防疫辛勞 基警滿懷感恩的心
基隆市無極玉聖宮關愛服務團隊,為感謝及慰勞員警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期全力執行防疫工作的辛勞,特於110年5月23日送達補給品至忠二路派出所鼓舞員警士氣,並提醒同仁於抗疫期間務必注意執勤安全及自身防疫措施。
服務團隊感謝警察同仁日夜辛勞不怠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站在第一線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工作上無法避免與民眾密切接觸,也無法完全保持安全距離,必須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環境之中,希同仁在維護社會治安與全民健康的同時,也要好好保護自身安全。
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表示:當前防疫期間請各位民眾都要好好遵守防疫規範,勿散布及聽信不實謠言。最後並感謝無極玉聖宮關愛服務團隊支持,給派出所每位同仁滿滿的能量補給,以對抗這嚴峻的疫情!

34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6-0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173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