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12
基市議員張芳麗除夕夜 與警共進晚餐
除夕夜之日基隆市議員張芳麗至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慰問, 為站在第一線守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並體恤員警的辛勞,警察的工作不分晝夜,假日也要輪班,負責維護治安、交通順暢等工作,每逢過年都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堅守崗位為守護地方財產安全,表達敬意和謝意,祝賀大家春節快樂、闔家平安。議座與員警吃飯時和藹可親,對待員警像對待親人一樣,親手夾菜到每一位員警手中,叮嚀員警一定要吃飽,才有精神守護人民的安危。
年假期間大家都返鄉與家人過年,唯獨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犧牲與家人過年的時間,議員張芳麗也象徵性套上警察制服,體會警察過年執勤的辛勞,盡到應有的職責,帶給人民一個溫暖、安心的過年,也提醒員警執行勤務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防疫期間須配戴口罩,看到有需要協助的民眾,不要吝嗇的上前問候一聲,讓基隆可以越來越好,議座最後對警方的付出表示最高的肯定與敬意。
警方提醒民眾過年佳節期間,大家外出要注意自身的貴重物品,領錢時要有自我防衛意識,如遇可疑人士應立即通報給警方。

39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3-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430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