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10.02.26
派出所前也有網美牆! 民眾搶著拍照留念
元宵節登場,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掛起燈籠打造「網美牆」供民眾拍照打卡感受滿滿元宵氣息,並於警方提供之打卡板後方加入反詐騙宣導,寓教於樂與民眾同歡,現場果然效果不錯,也拉近警民間的距離,進而達到宣導目的。228連假即將到來,議員童子瑋親臨忠二所共餐為站在第一線守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體恤員警辛勞,最後亦與忠二路派出所製作的反詐騙元宵網美牆合影,展現親民的一面。
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表示,為了有效遏止犯罪發生,與轄區居民合作發揮社區聯防概念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正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藉由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深入了解民眾需求及對於警方之期盼,讓社區民眾與警察共同協力守護治安,並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以利相互輔佐協助,更有效地防範犯罪之發生,也擺脫以往民眾對於警察只有嚴肅威武的剛硬形象,讓民眾對警察能夠有更多認同感及信任感,共創一個治安放心、服務貼心的美麗基隆。

38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10-03-1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048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