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19
「警專畢業生報到 第一分局增添團隊生力軍」
第一分局今(19)日上午11時由分局長楊効宜親自迎接警察生力軍,警察專科學校分發10名畢業生至該分局報到,在歡迎會中,聆聽同仁自我介紹及未來期待,並一一向其介紹各單位主管,同時歡迎大家加入第一分局的大家庭,期勉新進同仁多學多問,由於第一分局地處市中心、工作繁雜,不要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同時一再提醒同仁在外執勤,安全第一,工作務必認真,盡快融入第一分局團隊,共同擔當維護治安任務。
歡迎會過程中,楊分局長勉勵學生在實務訓練期間多多發問學習,在校內是「按課表操課」,在實務訓練單位是「按勤務表執勤」,勤務表代表的是沒有固定休息時間,因為警察是24小時輪班,也期許實務生把握繁重單位學習機會,為日後從警生涯累積能力,迎接結訓後的警察工作。

23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249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