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20
九九重陽節,基警反詐宣導
重陽節快到了,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所長帶領員警到文昌里宣導預防詐騙。
現今社會詐騙很多,導致人心惶惶,人與人之間缺乏信任,彼此充滿猜測,警方藉由這次活動與社區居民一起防範詐騙,有效達成1.聽:仔細凝聽對方話術、2.掛:勇敢掛斷對方電話、3.查證:打給110或165詢問相關事項。接到陌生電話不要一步一步陷入對方的話語,要小心求證,帳戶不要隨便給人,自己要保管好,很多都是騙取他人的同情心在行騙。
警方藉由活動傾聽民眾意見,宣導反詐騙知識和技巧,呼籲如果有遇到相關單位假借名義詐騙,不要隨意輕信,一起防止詐騙案件的發生。

21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54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