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01
最萌鬼怪塞爆派出所 萬聖夜限定警民同歡
今天是西洋鬼節萬聖節,每年的這個時間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變裝遊行,在各鄰里、師長的帶領下遊街,對店家行人等大喊「Trick or treat.」,氣氛火熱。
小朋友開心的喊「進警察局了!」,誠仁社區聯合附近鄰里、社區為小朋友們舉行萬聖節變裝遊行活動,讓家長為小朋友打扮成各式各樣的童話、卡通人物,全里同歡,增加親子以及鄰里間的情誼,里民們也熱情的響應,積極的把小朋友打扮成吸血鬼、公主、無臉男等超萌迷你鬼怪,近百名的家長、孩童晚間到達本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嚴肅的派出所頓時充滿歡笑聲。
南榮路派出所見一群變裝迷你鬼怪們蜂擁而至,員警不敢怠慢,趕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糖果分送,小朋友離去時也開心的向員警們大喊「謝謝警察杯杯!」,主辦單位也感謝警方讓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21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01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