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03
學童走失手足無措 暖警主動關懷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辛睿蕓於109年11月3日8時許,在派出所旁發現一名女童獨自徘徊,辛員立即先將女童引導至派出所內安撫。進一步了解女童為就讀轄內國小一年級學生,今(3)日早晨時該童奶奶送女童上學的途中不慎走散,員警查看女童書包內找到家屬聯繫方式,立即聯絡學校老師及女童家屬,電話那頭女童舅舅早已心急如焚,得知女童在派出所後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十分感謝警方的協助。
基隆市警察局局長林炎田對婦幼安全十分重視,要求各分局應重視校園及學童上下學安全,本分局除與轄內學校建立通報管道外,並於學校上、下學時段編排警力協助執行「護童專案」,期藉由警力預防嚇阻犯罪發生。另也提醒民眾如有帶幼小兒童外出時,應小心注意,不要讓孩童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避免孩童走失。

34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04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