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09
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強力宣導校園安全及防制詐欺!
基隆市仁愛區誠仁社區於109年11月7日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因所屬社區是高齡化社區,容易被詐騙集團列為鎖定的目標,屬於被詐騙的高風險群,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派員前往推廣犯罪預防宣導,舉出常見的高齡長輩遭詐騙的案例,加強轄區長輩對於是類情況的警惕性,並請在場的里民平時都要多加留意家中長輩是否有不尋常的表現或行為舉止,及早察覺預防。
囿於近期校園安全議題延燒不斷,南榮所也請在場的里民協助留意轄內是否有陌生或可疑的人事物出現,特別是在孩童們上下學的時段以及路徑上,一有異狀立即通報派出所,警民通力合作,由外部機制強化校園安全工作。

22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272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