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12
民眾受困於電梯,警消協助搶救
基隆市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員警黃瀚緯、皮孝濬,於109年11月11日21時許接獲報案稱有民眾受困於電梯內,員警到場先確認受困民眾,詢問身體有無不適,並遞礦泉水給他們,一邊與消防人員討論如何因應,一邊安撫民眾情緒,後聯絡電梯維修公司到場,將受困的6位民眾安全救出,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事後了解為電梯老舊,又人數超載,導致電梯門口無法打開,民眾很感謝警方的協助,大讚警方即時救援,讓他們能從故障電梯內脫困。
警方呼籲民眾搭乘電梯勿超載,亦請電梯維修人員好好檢查修理故障電梯,避免再次發生意外。遇到電梯故障,勿擅自爬出電梯,保持冷靜,設法引起他人注意,等待救援。

24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062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