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17
暖警走入社區 關懷弱勢族群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鍾育致,於109年11月16日12-14時擔服勤區查察勤務,里長通報南榮路269巷附近這陣子晚上時常有小孩的哭鬧聲,警方立刻前往查看,經查正確地址後該戶長為一名高齡婦人,隨後又見屋內有3名孩童,老婦人表示這3名孩童是幫自己的媳婦照顧,警方等待孩童母親返家後了解狀況,孩童母親表示自己老公因疫情關係目前只能打零工,不夠全家大小使用,故自己最近才會外出找工作或打零工,但因還好這陣子有至區公所辦理低收入證明,生活上勉強維持現狀,鍾員見狀十分心疼,立即自掏腰包購買一些生活日常用品並請孩童母親一同回所內協助申請張榮發基金會「馬上關懷」、區公所「急難救助」等急難救助金,對於警方的關懷與協助孩童母親深表感謝,眼眶泛淚的表示,警方能主動替他尋找管道爭取補助實在「足感心」,孩童母親哽咽的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方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任務之一,如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幫助者,能將訊息即時通報、轉社會福利機構或警察機關,讓更多的善心及時發揮功用,共同關懷轄區弱勢族群。

28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039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