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1.25
迷路老人路上晃 員警暖心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歐芳妤於109年11月24日1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老婦獨自在路上無助張望,口中喃喃自語要找其兒子,警方詢問老婦卻不知自己及家屬名字、住址及電話,附近尋找也未見家屬,故先將迷失老人帶返所,歐員透過和其閒聊以安撫老婦人情緒。老婦人講話非常不清楚,斷斷續續,無法講出一段完整意思,經歐員仔細推敲線索,才拼湊出其基本資料,後藉由戶政系統,查到與老婦同住兒子之資料。其兒到所後表示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安置,並表示之後會再想辦法讓他母親不要再亂跑。
警方呼籲家中有類似狀況的民眾,可在失智患者經常穿著的衣服縫製聯絡電話或其他可供辨識之物件;也可和附近轄區派出所保持聯繫,提供個人資料及聯絡方式,以保護他們的安全。

40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31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