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2.01
基警接獲民眾受困 趕赴現場即刻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鍾永泰、鄧皓哲於109年11月29日9時許,接獲派案稱南榮路393巷內有一車輛受困,即率同警員曾勝杰前往查看救助,到場瞭解為一名計程車司機初次開上南榮路393巷內陡坡地帶,因對地形不熟,車輛無法開上陡坡,加上當時雨勢滂沱,一時緊張而導致車輛打滑,完全卡在坡道上,進退兩難,車輛隨時有可能滑落陡坡,而一旁即是民宅,司機慌忙的向警方尋求協助,故警方同附近熱心住戶以徒手推車方式協助司機將車輛回正,並通知道路救援,避免該部故障車輛隨時可能滑落而影響附近住戶的安危,司機見警方冒著大雨協助司機徒手推車並通知道路救援,頻頻向警方表達感激之意,感謝警方即時協助。
警方提醒,近來天候不佳,應注意行車安全,若對地勢不熟更應提高警覺,避免危險並呼籲駕駛人出門前應檢視車輛狀態,若車輛於路上遇有緊急危難狀況或有需協助情事,可即撥打「110」電話向警方求助。

39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13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