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2.01
失智老翁搭車趴趴走 暖心員警助順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張楷濠,於109年11月30日15時許在派出所擔服值班勤務,一輛計程車駛到派出所前,計程車司機稱車上載著一位說話語焉不詳的老翁,警員張楷濠見狀即上前關心,並耐心詢問老翁姓名、住址等,但老翁似乎不記得自己叫什麼及住在哪裡,張員透過警用辨識系統比對查詢老翁之身分,確認老翁為同(30)日稍早由八斗子派出所所發佈之失蹤人口。張員立即通知老翁家屬至派出所來將老翁帶回,家屬再三感謝警方之協助。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類似情況之長輩應多注意其去向,也可在失智患者經常穿著之衣服上縫製可辨識身分之物件,或配戴寫有聯繫方式之手環,以保護他們的安全。

27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525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