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2.01
第一分局表彰榮退優秀員警畢生奉獻維護社會治安!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巡佐楊登科、警員陳明虛、徐信中等3人,將於109年12月2日榮退,分局長楊効宜本(1)日代表分局召集同仁歡送,並致贈精美紀念品表揚,感謝他們長年為轄區治安努力奉獻。
退休人員中巡佐楊登科從警32年,歷任外勤警員、巡佐及交通業務承辦人,於民國103年至本分局第五組服務,處事嚴謹但又不失風趣;第四組警員陳明虛從警31年,於民國106年至本分局辦理保防業務,專責從事蒐報社會治安工作,交友廣闊、人脈廣博,與轄內重要人士互動良好;警員徐信中從警29年,於民國101年至本分局勤指中心服務,擔服執勤員工作,為人豪邁、熱心,工作認真、處事細膩,與同仁相處融洽。
分局長楊効宜表示,感謝楊巡佐等3人為治安無私的奉獻與付出,今功成身退,儘管不捨,但仍深切給予祝福,期勉渠等能好好安排退休生活,並注意身體保健,也希望往後有空能多回分局看看老同事,並傳承後進警察經驗,繼續作為警察同仁堅強的後盾。

35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434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