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2.10
口袋塞錢不慎滑落 警調監視器急尋回
基隆市警察局第 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廖瑞瑜,於109年12月9日20時許接獲一賴姓民眾報案稱身上的錢不見了。廖員到場了解後才得知,原是其剛領了3萬多元現金後直接放進外套口袋,接著因為要去廁所而將外套交給不知情老婆摺疊放在手臂上,之後於基隆廟口逛街購物欲取錢付款時,才驚覺身上現金僅剩4千餘元。
當賴民慌張地訴說此事時,附近店家也熱心地過來幫忙找尋,正好有一店家憶起有一對情侶方曾拾取現金在附近店家詢問是否有人掉落,正好該情侶就在對面用餐,便立即將拾得現金還給賴民,不過清點後仍發現短少了1萬1千元,廖員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其它現金係遭附近某攤位店員所拾取。經詢問該店員坦承有拾取一筆現金,可因工作緣故,欲於工作結束後再行至派出所報案。對於剛領的現金能夠失而復得,賴民喜極而泣,對警方冒雨熱心協助表示感謝。
警方呼籲,一般外套口袋並不適合放置貴重財物,尤其是像現金或手機等表面較為光滑之物,相當容易從中滑落。應放置於較為緊密或安全之位置,例如外套內口袋或褲子口袋等,以免財物遺失。

31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2-14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61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