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09
警民合作協助迷失老人返家
基隆市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辛睿蕓於109年10月7日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仁愛區南榮路上有一名疑似失智老人需要協助,警方到場便發現老翁因年邁體力不支坐在熱心民眾提供的椅子上休息,警方發現該名老翁語無倫次,民眾也在一旁引導老翁向警方說明,辛員利用M-police警用小電腦人臉辨識出老翁身分,再依經驗查看老翁衣物,發現身上留有為防止走失而留的聯絡電話,警方即以電話聯繫家人及載返住處,並登記家屬資料以防下次情況再次發生。
事後,老翁家人頻頻向警方致謝,並說幸好有警察及熱心民眾的幫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並感謝警方將老翁送返家。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年邁長輩,應多留意其去向並時常陪伴照顧,並也可以在其衣物上註記姓名電話等聯絡方式以便警方聯繫。

29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58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