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06
「可以請你吃宵夜嗎?」 民眾感謝員警深夜協助返家
10月6日零時30分許,一名男子至本分局警備隊求援,稱與友人來基隆崁仔頂遊玩,返家時車子突然爆胎緊急停靠路旁,由於深夜附近的修理廠都已打烊,焦急地不知如何是好。
備勤警員陳明輝見狀便指導男子將車上備胎取下,看見男子換胎時動作生疏,可能不知道如何換胎,隨即捲起衣袖,親自上前幫忙,協助男子更換汽車輪胎,待協助將備胎換上後,順利的排除車輛故障問題,該民眾才得以安全的返家。
民眾對陳員熱心協助之行為銘感五內,並表示希望能請員警吃宵夜,陳員婉拒民眾好意,並表示能使民眾深夜平安回家是員警的本分,民眾再三感謝警察如此費心幫忙。

31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20104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