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04
失智老人癱軟於地,員警協力助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警員石達玄、黃瀚緯、張愷濠,於10月4日零時許巡邏經過忠一路海洋廣場時看到有人躺在地上,遂上前查看,發現其全身癱軟,四肢無力,溝通上有嚴重的問題,警方用M-police小電腦查詢為失蹤人口,便將他帶返所並通知救護人員到所查看,經確認身體無異狀之後,通知其家人至所將老翁帶回,家屬表示老翁患有失智症狀,兩天前自行出門買東西即沒有返家,全家人皆十分著急,幸好警方順利找到老翁,讓他與家人平安團圓。
警方提醒民眾,家中有年老者,應讓其配戴證件或其他可辨識證件,年老者出門在外需有人陪同,勿單獨出門。如在外有看到類似情形,請立馬撥打110給警方。

32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25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