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10.01
中秋烤肉氣氛佳,毒品防治照樣做!
每年一度仁愛區光華里中秋晚會終於在9月30日晚間舉行,這次活動位於光一路成功橋下舉行,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為落實社區治安維護及了解居民對毒品的認識,藉由這次活動宣導毒品概念,加強民眾對毒品的認識。
晚會中,警方向居民宣導如何辨別毒品、如何跟毒品說「不」,毒品害人害己,造成的後果更是嚴重,例如器官衰竭,患有妄想症等等,很多人輕信自己可以戒毒,但往往越陷越深,警方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小心悔不當初。
警方藉由活動傾聽民眾意見,同時宣導毒品防治事項,拉近彼此間的距離,達到警民共識的決心,社區治安人人有責,多一份關心、少一份危害。

28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10-1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24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