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8.21
老翁走迷路離奇失蹤 熱心警山區即時尋獲
109年8月19日20時許一名男子慌張的跑進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並報稱接獲其剛看完病要去市區街上逛逛的老父親來電稱其迷路了,因雙腳無力跌倒在路旁,且四周圍都是草叢,看不到路燈,只聽得到火車行駛過的聲音,家屬擔心其老父親年邁且身患有糖尿病史,如有受傷恐怕有生命危險,故至派出所請求協助。
南榮路派出所當下即出動所有線上警力至三坑火車站一帶執行地毯式搜查,但皆無所獲。後經由手機衛星定位發現老翁最後基地臺位置於龍安街318巷一帶,另警方同步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於傍晚時分離開三坑火車站,即獨自步行向龍安街220巷山區走去。
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陳偉進雖已於20時下班,仍熱心主動至龍安街220巷內山區道路找尋老翁,終於在凌晨2時許在山區深處尋獲老翁,並將其護送下山由家屬帶返家中休息,家屬對於警方熱心積極的幫助深表謝意。
警方呼籲,家中有年邁長者外出時應有人陪同在側,以避免意外狀況發生而無人協助。

32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6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07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