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8.20
警一分局戶外聯合勤教 攀登本轄獅球嶺砲台
為配合政府推動振興經濟政策及增進員警同仁的身心體魄,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楊効宜特將原訂(19)日聯合勤教地點移至戶外舉行,規劃健走本轄獅球嶺行程,並由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及各警友站頒發破案獎金,讓原本嚴肅的分局聯合勤教變的輕鬆又愉快。
獅球嶺砲台為市定古蹟,興建於清光緒十年,據傳為清巡撫劉銘傳為鞏固海防,抵禦法軍入侵所建,歷經百餘年仍堅固異常;分局長帶隊率領本分局幹部及基層同仁由駐地步行出發,直達獅球嶺砲台,途中經過觀景台眺望著高速公路貫穿著基隆市區,依山傍海的美景,搭配著大自然芬多精,讓平日辛苦執勤的疲勞及壓力頓時感到解放,參加同仁皆大讚這是很棒的戶外聯合勤教。
楊分局長鼓勵同仁利用休假時間多運動流汗,培養良好運動習慣,拼治安也要顧健康,先有健康才有體力去維護治安及為民服務。

32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3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