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8.18
失智少年半夜溜出門 熱心警協助返家
基隆市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鍾永泰、辛睿蕓於109年8月17日2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一名少年擅自進入南榮路上某店家內,店家覺得少年「怪怪的」,無法以言語溝通,察覺有異狀便立即報警。
警方到場見少年坐在店內不發一語地看電視,眼尖員警見少年疑似有心智障礙,進一步查詢後發現少年曾有在轄內半夜逗留的紀錄,便將少年帶返所並聯絡其父親將少年帶回。警方並通報社會局協助瞭解該家庭生活狀況,必要時予以提供協助。
警方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心智或精神障礙之家屬,可以向市政府社政單位申請防走失手鏈,或自行配掛留有電話號碼、姓名等聯絡方式之手鏈或項鍊,以便即時通知親友。

51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8-2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9207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