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7.21
趁家人熟睡深夜外出遊蕩 警助心智障礙少年平安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王和豐、吳毓琪於109年7月20日凌晨執行守望勤務時,見一名居住於轄內之心智障礙少年於路上徘徊,員警擔心之餘便隨後跟上,在攔下少年後,詢問其深夜遊蕩之原因外,立即聯絡其家中長輩,並將其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終讓少年平安返家。
後據警方深入了解,原來是入夜後,本該在家中休息的少年,趁著家長皆睡著,將家中門鎖打開,自行到街上流連,在員警上前關心時,少年不斷表示不想返家,急欲脫離員警的掌控,員警擔心若任其離去少年可能會發生危險或不知去向,因此決定聯絡其家人,並將其帶回派出所等待。
警方呼籲,家中若有心智或精神障礙之家屬,得向市政府社政單位申請防走失手鍊;另一般民眾發現有此類迷失的心智障礙者,請主動報請警方派員處理。

39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7970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