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7.18
參加里治安會議,警民互動零距離,攜手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基隆市仁愛區曲水里於109年7月17日14時30分,召開治安會議,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由第三組組長許耀彬率南榮路派出所、偵查隊及第五組同仁,組成治安宣導團,主動參與,並實施安居緝毒、居家防竊、青春專案及交通護老宣導,強化里民自我防衛能力。

會議由里長徐鄭麗鳳主持,對於里民熱烈提出的有關治安、交通與監視器設置等問題,並由偵查隊、第五組及南榮路派出所當場回覆,立即報告改善措施,迅速回應里民的需求。

第一分局表示透過社區治安會議,宣導各項預防犯罪,建立里民預防各項犯罪的正確觀念,強化自我防衛能力,期待與警民創造美好的社區治安環境。

25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926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