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7.15
基警主動察訪,關懷弱勢,協助渡過難關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張晉維、鍾育致、曾勝杰日前處理一件交通事故時, 得知其中一方當事人家境貧困、傷勢嚴重且當事人又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對於這次的突發意外導致家中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進而產生了些許憂鬱傾向,員警得知後遂主動前往住處察訪、關懷,並幫助其申請「張榮發急難救助金」等社會救助,讓當事人一家得以渡過當前的難關,對於員警主動前來察訪關懷跟協助申請急難補助,當事人十分感激員警主動關懷、協助救難的行為,亦感受到人民保姆熱心的一面,感謝之餘也向員警表示會積極接受治療、復健,不會再有負面的想法,並期盼能早日康復再返回工作崗位。

警方提醒,若遭遇類似緊急困難可主動聯繫相關社會單位尋求協助,以解當前燃眉之急
如有遭遇不如意之事可撥打生命線1995或防自殺專線0800-788-955
亦可向其他心理諮詢機構尋求協助,渡過難關。

51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2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146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