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6.29
傳承與守護,第一分局歡迎警專第38期實習生報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29)日新進14名警專38期實習生,這批警界生力軍於即日起展開為期8週的實習生活,期盼學生們能對警察勤、業務運作有所瞭解,使暑期實習發揮學用合一之教育功能。這次警專實習生各分配於忠二路派出所6名、延平街派出所4名、南榮路派出所4名,將由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同仁帶領。

座談會中,婁分局長訓勉在座同學「主動學習、接受挑戰」,學長姐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抱持積極心態學習,才能有所斬獲,並提醒同學「遵守紀律,安全第一」,格外注意執勤及離返所之安全,最後期勉同學「持續精進,懷抱理想」,對於警政的學習,不只停留於今日,未來能懷抱工作的熱忱,持續成長。

警專第38期學生報到後,立即投入實習體驗,也適時為第一分局注入新活力,期望在實習階段跟著學長姐們了解基層派出所的運作模式,利用一對一教導的機會,將面臨各類狀況處理的法律依據,讓學生未來畢業後,具有敏銳的觀察力,維護社會治安,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

38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7-03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61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