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7.07.29
一歲男童大熱天反鎖於汽車內,警消緊急救出。
警方於107年7月29日11時50分,接獲一名婦人報案稱愛三路郵局旁有幼童不慎將自己反鎖於車內,警員黃彥文立刻前往發現一名約一歲大男童遭反鎖受困於自小客車內,因當時天氣炎熱且該車未開啟空調,情況急迫,遂通知119消防人員到場並經該名婦人同意後破窗,順利將男童救出,所幸並無大礙,經警方了解,該名婦人開車載男童外出,於郵局旁臨停下車購物,返回車上時,將男童抱放至副駕駛座,為避免男童哭鬧,故將鑰匙交給男童把玩,正當婦人至駕駛座旁準備開門上車時,不料男童誤觸鑰匙遙控功能,導致車門上鎖,所幸警消人員迅速將男童救出。警方呼籲用路人若開車載幼童外出時,應遵守交通規則使用安全座椅,不可單獨將幼兒留在車內,以避免發生類似案件。

258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7-09-20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57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