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7.03.23
忠二警友站長交接典禮


過程順利圓滿嘉賓同樂

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一辦事處忠二站於3月21日晚間假柯達飯店舉行站長交接典禮,由前站長沈世文交接給新任站長李志宏。
警察局黃明昭局長與第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於交接典禮中特別感謝沈世文站長近年來對警察工作的大力支持,並向警友站全體會員與出席與會的貴賓表達由衷的感謝。同時表示:警察工作的推動因有熱心警友的支持與協助,才能使任務推行更加順遂、社會更加祥和。
警友會第一辦事處主任郭美舒除恭賀忠二警友站站長順利交接外,也特致贈聘書予李志宏,同時期許新就任李站長能繼續貢獻心力,做為警察同仁的後盾,協助警察做好維護治安的工作。交接典禮賓主盡歡,過程順利圓滿。

55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3-2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189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