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7.02.11
除夕夜警友第一辦事處慰勞辛苦執勤員警
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如火如荼展開,員警犧牲春節休假疏導交通、維護轄區治安,相當辛苦,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王貴正偕同警友會第一辦事處主任郭美舒於昨(15日)除夕夜晚間,至第一分局所屬各單位致贈春節慰問金,慰勞員警的辛勞,由各單位所(隊)長代表接受,各單位也當面感謝警友會第一辦事處郭主任長期以來對基層員警的關心與照顧。
慰勤時郭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員警於春節期間堅守崗位,持續維持轄區治安及交通,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警友會第一辦事處將繼續做員警最堅強的後盾。王分局長也同時表示,春節期間第一分局治安工作不打烊,警方在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將更加強維護轄區治安、掃蕩不法犯罪,讓民眾都能平安快樂過新年。

46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03-2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60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