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3.16
婦人吃醋割腕欲跳海 基警暖心柔勸協送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謝一豐、楊琍予於3月14日6時許,接獲通報稱轄內有家庭糾紛,到場時現場血跡、玻璃散落一地,一名婦人手腕多處刀割傷口哭坐在地嘶吼,經警方向婦人男友瞭解,該名婦人因懷疑男友與家中外勞有曖昧,醋勁大發竟不顧生命危險拿美工刀在手腕劃出數條長達7、8公分的傷口,並在男友返家關心時徒手攻擊男友。
婦人向警方哭訴沒人重視她、關心她,不願去就醫,情緒極度不穩定,更一度崩潰哭喊如果落單就要去跳海,在警方多次柔聲安撫下,婦人才同意警方陪同前往就醫,婦人男友也非常感謝警方貼心的陪伴及耐心的安撫,才讓婦人願意前往醫院治療。本案後續做自殺通報並持續追蹤。
警方呼籲民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於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44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8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361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