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3.12
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一辦事處卸新任主任交接
基隆市警察之友會於今(11)日14時30分辦理「基隆市警察之友會第一辦事處卸新任主任交接」,由郭美舒交棒給新任主任王泓四;新任王主任係擔任仁愛市場主委,平日熱心公益、樂善好施,與地方仕紳保持良好友善之關係,相信會成為第一分局最佳後盾。
交接儀式邀請基隆市警察之友會張賢智副理事長、江冠宏總幹事、基隆第二信用合作社主任蘇玉鵬、謝國樑辦公室秘書余幸運、分局各警友站幹部、警察局長官與會。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除恭賀王主任接任辦事處主任外,並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郭主任三年來帶領辦事處所有成員,對第一分局全體員警的鼓勵與付出,在表揚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及改善應勤裝備經費挹注等方面,總是不遺餘力,預先設想警察弟兄種種需求。
第一辦事處新任王主任表示,第一警友辦事處在郭主任帶領及所有成員的努力下,已奠定相當好的基礎,除感謝辦事處顧問團及各警友站的支持與鼓勵外,也期望大家持續共同努力,做為第一分局所有員警最有力的靠山,感謝第一分局長期對治安、交通的用心與付出。

123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12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374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