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3.09
老翁滿頭血拒就醫 暖警沿途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楊琍予、蘇昱端於109年3月7日擔服巡邏勤務,巡經龍安街一帶被路旁民眾攔下,稱前方涵洞旁有老人摔傷需緊急救援,警方立即前往了解,到場只見一名老翁滿臉是血跌坐在路旁,警方立即通報救護人員,老翁稱自己獨自一人居住在附近,今日就醫完畢回程時因糖尿病影響有些暈眩才意外跌倒,不願讓警方通知其他家屬。救護人員到場後老翁也拒絕就醫,稱其只需簡單包紮即可,並拒絕警方使用巡邏車將其載送回家,警方見老翁走路搖搖晃晃,十分擔心其安危,只好一路在旁護送,避免老翁發生意外,返家後老翁十分感謝警方的關懷與協助,並答應會好好在家養傷。

53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960

最後更新: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