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3.09
「疫不容緩」熱心站長捐贈防疫物資,讓警執勤更安心!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為因應警察防疫措施,南榮路派出所警友站體恤一線同仁常與民眾接觸,由站長代表致贈52個口罩套、7罐消毒用酒精、2大瓶次氯酸水及1台感應式酒精噴霧機,提供第一線執勤同仁防疫使用。
站長何燦堂表示,一線警察同仁每天都會接觸民眾,且需協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工作,口罩使用量甚大,且現醫療用口罩短缺,故致贈口罩套,利用其可重複清洗特性,能延長口罩壽命,另裝設感應式酒精噴霧機,提供所內同仁出入派出所消毒使用,帶給警察同仁更加安全的執勤環境,也能讓民眾安心進出,代表受贈之南榮所所長及同仁均非常開心,每位同仁都有2個口罩套能交替使用,實在「揪甘心」!
基警一分局南榮所所長表示,感謝南榮所警友站站長捐贈口罩套及相關防疫裝備,讓一線執勤同仁有更好的防疫保護,並提醒同仁,執勤時因常需面對不特定對象,應做好各項防疫整備,若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同仁身體健康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58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012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