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3.01
驚見老翁倒臥路旁 警暖心帶回避寒風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黃宥維、警員楊琍予於109年2月28日22時許執行勤務返所途中,驚見一名老翁倒臥路旁,警方擔心其遭往來人車撞上,趕忙上前了解情況,沒想到剛靠近便聞到老翁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且老翁精神恍惚答非所問,一度抗拒警方協助其移動至安全地帶,經警方極力安撫、好言相勸後,老翁才願意接受警方陪同返所。為避免老翁有失溫危險,返所後警方馬上為其量體溫並提供熱茶讓老翁稍事休息,隨後通過老翁手機上的社交群組輾轉聯繫上家屬,並由家屬帶回。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時發現老翁,使其安全無虞。

警方呼籲,連假期間,為親朋好友的聚餐高峰期,宴飲後,除要遵守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也應與友人結伴,以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44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3-01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8191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