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2.06
口罩實名制上路 警加強藥局巡守

防疫作戰,警民共同來守護!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全民瘋搶口罩,鑑於中央今(6)日起採「口罩販售實名制」,統一由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協助政府防疫工作販售口罩,囿於口罩數量有限且有購買數量限制,為避免民眾因久候或未能買到口罩而產生紛爭,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在不增加員警勤務負荷下,調整既有巡邏線,將轄區販售口罩之25家藥局全部納入巡邏線,定時定點加強巡守,另並與各藥局建立緊急聯絡窗口,以利及時處理突發狀況,為防疫作戰盡一份心力。

分局長婁子才表示,警力加強巡守及建立緊急聯絡窗口,可迅速處理突發事故,有助於秩序的維持,亦能讓藥局販售人員及排隊購買口罩的民眾皆感安心。另除了感謝員警共體時艱,為防疫工作的付出,並提醒員警,執勤時有咳嗽應戴口罩,多用肥皂勤洗手,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42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2-07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14453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