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9.01.01
基隆搖滾HI跨年 勤務補給暖警心

2019 音浪太強大 基隆嗨跨年」活動於108年12月31日晚間在基隆港東3、東4碼頭熱鬧舉行,除了繽紛的煙火秀外,搭配全台唯一的船笛噴水秀及獨立樂團的表演,讓市民朋友一起搖滾HI翻迎接嶄新的2020年。
為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又順暢的歡樂跨年夜,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於會場周邊實施相關的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分局長婁子才及警察之友會第一辦事處延平站站長張金祥為體恤第一線員警於寒冬執勤的辛勞,特於基隆市火車站北站設置員警「勤務補給站」。
「勤務補給站」除提供熱飲(薑湯、咖啡)、餐點及水果等供員警補充體力,並做為待命休息場所,藉以調節體力,員警取用餐飲均表示:「揪感心!」、「真是暖心又暖胃!」。對於分局的巧思與用心,執勤的波麗士們均「讚譽有加」、「深感窩心、寒意頓除」。

37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9-01-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235

最後更新: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