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布

:::

最新消息

108.11.21
​恭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陳思雯榮獲「好緣警」獎

基隆市警察局於108年11月20日舉行局務會報,會中代理主席黃副局長頒發「108年10月份六大獎項-好緣警奬」,本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陳思雯,從基隆市警察局361個警勤區中脫穎而出,唯一獲得此殊榮,獲頒奬金10000元及紀念奬牌1面。

思雯107年8月接任本轄仁愛區英仁里警勤區,走遍里內每一吋地方,與里長楊凱婷互動良好,經常協助楊里長一同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對轄內可疑人事物及記事人口,密集查訪,掌握動態,對於發生刑案,更是積極調閱監視器分析,鎖定犯嫌後,再與所內同仁迅速查緝到案,深耕警勤區,把里鄰長者當自己的長輩看待,表現深獲里民好評。

本次思雯經本分局提報至警察局與第二、三、四分局共同參加複審,思雯優異表現,獲各評審委員一致肯定,從361個警勤區中脫穎而出,獲得警勤區最高榮譽的「好緣警」奬項殊榮,著實令人感動,也驗證了有付出就有收穫,努力就會被看見。

謝謝最照顧同仁的詹永茂局長設「好緣警」獎項及大手筆頒發奬金10000元鼓勵同仁,除了恭喜思雯外,也期許本分局54個警勤區,向思雯看齊,認真經營警勤區,落實社區警政的推動。

73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108-12-09

165反詐騙 IOS APP

165反詐騙APP
IOS

165反詐騙 Android APP

165反詐騙APP
Android

20045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22號

服務時間:第一分局各勤務單位24小時;業務單位平日08:00 ~ 17:30,例假日輪休。

電話:02-24222741

通過A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我的E政府

瀏覽人數:601631

最後更新:2024-02-22